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31 10: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出席并主持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领导崔志国、乔丽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依次开展研讨发言,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成功背后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坚定历史自信,努力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对党忠诚切实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志国对此次学习研讨给予肯定,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中心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在学习上抓统筹求深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的重要工作来抓,认认真真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公报和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提高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在思想上抓根本求突破。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当时代重任,确保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取得更大成效。三要在作风上抓关键求实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开展工作、服务群众、树好形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四要在落实上抓重点求作为。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职责任务,把精力集中在抓落实上。在年终岁尾这个重要关头,要对各项重点任务进行一次盘点梳理,对照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