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浓情冬至日 党群心连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21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传承中华传统习俗,搞好“三双服务”,促进中心党员和社区居民联系交流,12月20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魏都区文峰街道办事处河西社区开展“浓情冬至日 党群心连心”包饺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馅料、面粉,与河西社区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大家你和面,他擀皮,我包馅,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现场笑语不断,情绪高涨,气氛和谐,不一会,面前的盘子里就放满了饺子。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把自己亲手包好的饺子送到社区居民手中,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让社区居民在寒冷的冬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浓浓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