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前三季度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22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前三季度工作总结会,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副主任刘晓东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副主任刘伟锋总结了前三季度我市住房公积金主要业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副主任刘晓东传达了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有关安排,介绍了中心平时考核办法修订情况和作风纪律建设有关要求。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对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知责于心,深入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新一届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度融合中心实际工作、个人岗位职责,按照“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着眼争先进位,以改革的勇气、创新的思维力行落实谋划推动工作,推动公积金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行稳致远。二要担责于身,着力抓好决胜全年度的重点任务。增强工作紧迫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查漏补缺,突出重点,着力促进业务稳健运行,深化落实“放管服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坚持抓好疫情防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履责于行,切实鼓舞冲刺全年度的工作热情。振奋精神,提振士气,奋力拼搏、干在实处,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敢于担当,以上率下,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勇担重任、克难制胜。提高能力,努力把大事办好、急事办妥、难事办成,以“钉钉子”精神,不断开创住房公积金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