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28 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8个党小组以“打造‘五型机关’,助力开创许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为主题,扎实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各党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2021年第18期《求是》杂志刊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上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学懂弄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主题党日重点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史根治同志在会上代表七届市委所作的《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报告。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史根治书记所作的报告,要把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通汇贯通。

通过学习,党员准确把握了市八次党代会主题,深入了解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只要坚持解放思想不停步、拉高标杆不自满、奋勇争先不懈怠,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就一定能够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主题党日期间,党小组还召开了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鉴,结合工作职责,深刻反思在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管党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