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9 15: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7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行了以“永远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国建设银行许昌分行、文峰街道办事处河西社区和中心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汇演。

演出在歌舞《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中心各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建行许昌分行及河西社区的同志们,为观众们奉上了精心编排的舞蹈、歌曲、朗诵、小品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一幕幕深情的演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一曲曲激昂的乐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文艺汇演期间,中心还对评选出的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最后,全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和国旗,高声合唱《歌唱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上的演员们倾情表演,在讴歌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中,同时展现了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二十四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精彩画卷。台下观众也不断用挥舞的党旗国旗和热烈掌声,表达自己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这场演出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投身到工作中去,为住房公积金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融合发展,努力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