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丁同民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等市直单位调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9 2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先后到市供销合作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等单位,就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当日,丁同民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陪同下,走进中心党员活动室、服务窗口等,详细了解中心机关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一路走、一路看,听汇报、看实情,丁同民对中心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步工作,丁同民强调:一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抓好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骨干队伍建设,坚定系统内党员干部、服务对象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二要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精神和力量。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善于从中汲取思想力量、自信力量、精神力量、奋斗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三要进一步从“三新一高”角度找准实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落脚点。要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职责,准确定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四要进一步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提高服务的质效和水平。要广泛听取意见,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高标准、严要求查找问题和不足,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下一步,中心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开展,为我市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融入新格局,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