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1 1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中心1—4月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抓好党史学习,力行推动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教育最终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学用结合上,转化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学习要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发展动力,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要围绕主责主业,突出公积金优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解难题的成效汇集民力,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等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二要抓好业务学习,提高能力水平。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业务学习,坚持在学习中总结,在实践中探索,真正提高工作本领。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工作成效。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注重培养年轻干部,特别是要提高年轻干部的七种能力,注重培养党员干部解决问题的能力,抓落实的能力。积极开展轮岗交流,形成日常发现、动态管理、适趣培养、择优选用的干部培养选拔机制,打造高素质的住房公积金队伍。

三要抓好内部考核,强化责任担当。要对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中心的工作要求,对照专项审计、重点监督以及内部稽核发现的问题,及时查找、整改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务实、深入、高效、担当的工作作风,勤勉尽责、实干求效。坚决反对只说不干、贪图安逸、得过且过、敷衍应付,力戒假、空、虚的行为,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