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和“跨省通办”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3 15: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服务水平,5月12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和“跨省通办”业务培训会,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河南君志合律师事务所付红丽律师进行授课,付律师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围绕夫妻共同债务的性质及法律风险、如何依法做好“期转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还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随后,中心归集科通报了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工作开展情况,为进一步提升“跨省通办”便利化水平,大家集中学习了异地购房提取“两地联办”业务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

培训会最后,中心副主任刘伟锋强调,今后要自觉做到依法科学履职,努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本领,不断加大归集力度、规范业务运作、加快信息化建设,切实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树立住房公积金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