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8 09: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以“学党史 铭初心 做贡献”为主题,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中心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4月2日,中心副主任刘晓东带领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活动,追思英烈忠魂,传承红色基因。党员们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向英勇牺牲的烈士鞠躬、默哀,并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继承革命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决心。

4月14日,中心志愿服务者参加河西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后,为响应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号召,同时也为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中心志愿者开展了“清洁家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页,讲解爱护环境讲究卫生小常识,并对社区周边道路进行清扫,用实际行动向广大社区居民传递爱护环境的奉献精神。

4月15日,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许都广场,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中心还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加强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

开展各项活动的同时,中心八个党小组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许昌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数字资源库》和《国家安全知识百问》等国家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一本最好的教科书,要扎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