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31 16: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3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动员会精神,学习传达了《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志国、成员李艳雷同志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副组长耿向红同志出席,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李喜华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教科书,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仅能够让我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而且能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注入强劲精神动力。

李喜华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李喜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史这堂必修课修好用好,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志国同志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注重突出重点对象,坚持走在前、作表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是要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五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