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31 16: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评议。

会前,中心各党小组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确保了会议的质量和效果。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喜华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总结了2020年中心党支部的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全体党员填写了《2020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议,认真填写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党员之间开展互评。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