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11 14: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政策宣传,增进业务交流,12月11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刘伟锋主持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信贷科、市直管理部负责人及我市中心城区部分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刘伟锋通报了我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业务运行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房地产企业代表围绕支持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为贷款职工提供优质快捷服务、疫情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防范和化解住房公积金贷款阶段性风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伟锋表示,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合理统筹资金运作,支持职工购房使用,着力在惠民便民利民,为企业纾困解难上做好文章,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和企业的幸福感、获得感,促进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