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02 16: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生活质量,10月3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鹿鸣湖公园开展“全民健身、绿色出行、机关带头”秋季健步走活动。

金秋十月,鹿鸣湖畔,深秋的寒意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职工们精神抖擞、昂首阔步,按照规定的路线向前进发。大家结伴而行,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湖畔美景,享受着有氧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活动中,中心干部职工还拿出制作的小红旗,倡导大家绿色出行、文明旅游,“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一草一木一风景、一言一行一文明”等文明宣传标语在湖边小路上飘荡,成为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即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又加强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调节紧张的工作状态、营造中心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起到积极作用。今后将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践行并广泛宣传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向上的心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我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注入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