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史根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济运行和三大攻坚战等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2 16: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市长史根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前三季度经济运行、三大攻坚战推进、《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落实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楚雷,副市长李海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希望,市政府秘书长白红超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书杰,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崔合荣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就“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的信心决心。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持续回稳向好,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新旧动能转换深入推进,三大攻坚战成效显著,城乡建设稳步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虽然我们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完成了预期目标,但还未到言胜之时,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信心决心,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二要紧盯目标精准发力,着力抓好“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的重点任务。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平稳运行,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完成攻坚任务,抓牢民生实事,提高工作谋划水平,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三要鼓足干劲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的工作高潮。振奋精神大战,敢于担当决战,提高能力善战,齐心协力会战,强化督察促战,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确保今年和“十三五”发展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坚持目标导向,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持问题导向,对专项办公室可以解决的问题要形成合力、加快突破,对需提交市级层面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提交、共同研判。坚持结果导向,按照工作台账和各自责任,狠抓任务落实。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任务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有诺必践,坚决兑现。要查进度、查问题、查不足,压实责任,加快进度,强化督察,尽最大努力完成《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