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我市召开2020年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 赵文峰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7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步工作,赵文峰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营商环境评价是助推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及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各项评价任务落实到位。二要进一步加压奋进。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认清优势和不足,有的放矢地开展各项工作;补齐短板,突出重点,将营商环境整改提升作为常态化工作,查漏洞、补短板,强力攻坚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探索创新,打造亮点,认真总结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形成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招牌品牌。三要进一步抓好落实。明确任务分工,凝聚部门合力,建立台账,挂图作战,做到“横倒边,竖到底”,不留盲区;注意方式方法,确保企业在填写问卷时积极配合,不出失误;严格兑现奖惩,根据国家评价结果把责任逐项落实到各个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强化督导,奖优罚劣。

市发改委等四个单位分别汇报了国家营商环境评价线上集中填报情况和企业满意度调查等后续参评工作安排。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