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23 17: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七个党小组以“助力脱贫攻坚 迎接建国71周年”为主题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各党小组党员在组长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8月24日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时讲话精神、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精神和全市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各党小组党员分别围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结合近期工作实际,进行热烈的交流研讨。通过学习,中心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节约一粒米、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等小事做起,努力营造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浓厚氛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同时,以全市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上。深入实施党支部建设提质工程,持续整治“四风”,强化正风肃纪,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积极足额交纳了9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