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2020年度综合素质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5 17: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委组织部《2020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提高服务群众能力,9月12日至13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本单位举办2020年度综合素质培训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许昌学院专家教授,分别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信息宣传与公文写作等为大家进行专题授课。培训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通过理论研究、案例分析和共同交流探讨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精彩、贴合工作实际。下一步,将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不断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