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真心扶贫 暖心三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4 1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3日上午,烈日炎炎,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刘伟锋、办公室主任张建超等一行到襄城县丁营乡苗府村看望慰问中心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及禁烧工作人员,为他们带去了绿茶、面包、火腿肠、方便面等物资,助力苗府村三夏禁烧工作。

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三夏禁烧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刘伟锋指出,一是在当前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时期,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发挥作用,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要求,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不返贫;二是要俯下身子,踏实肯干,了解群众诉求,帮助群众做好事、做实事;三是要做好三夏禁烧工作,保障群众权益,不能让老百姓财产安全受到损失。

驻村工作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来自中心的温暖和关心,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务实肯干,真正发挥作用,加强基层党建,与村两委共同完成三夏禁烧、脱贫攻坚等工作任务,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