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领导干部调研周”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30 1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调查研究作为持续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4月21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为期一周的“领导干部调研周”活动。

4月21日至24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先后到市直、鄢陵县、襄城县、长葛市、禹州市、建安区和魏都区管理部进行调研。每到一处,李喜华主任都深入了解基层部门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仔细察看办公环境,从思想上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广泛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与办事群众进行座谈交流。

李喜华在调研时强调,目前还处于疫情期间,各基层部门要严格落实好中心的各项防疫举措,在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安全外,特别注重办事群众的防护安全,落实扫码、消毒、登记要求,快速高效热情办理各项业务,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贯彻落实好应对疫情住房公积金各项支持政策,多与企业沟通,多为企业减轻压力,为全面复工复产提供服务。同时,要按照中心党支部的工作安排,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内容,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工作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落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公积金发展高质量。

李喜华要求,要继续抓好国家审计署问题整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采取稳妥的方式方法,推进问题整改见实见效。同时,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工作靠前、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中心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地,进一步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多作贡献。

4月26日至28日,中心其他领导干部也按照责任分工开展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