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2 1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1日,脱贫攻坚“扶贫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轻车简从,到帮扶村襄城县丁营乡苗府村进行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李喜华主任同村两委部分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村文化阵地建设、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当听到疫情对苗府村群众生产生活影响有限、在中心的大力帮扶下,“农家书屋”建成并顺利投入运行以及脱贫攻坚工作进展顺利时,李喜华主任强调,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我们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采取有效的措施,加大脱贫攻坚政策保障、资金支持和工作力量的力度,大家绷紧弦、加把劲,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完全能够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李喜华主任关心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察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询问并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而后叮嘱新老驻村第一书记,在决战脱贫攻坚胜利的关键时刻,要创新工作方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越是到了最后时期,越要理清工作思路,把各项工作考虑完全,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统筹推进减贫战略和乡村振兴。同时,鼓励新老书记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在苗府村两委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宣传好中央的脱贫攻坚政策,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在大考中历练自我、提升自我,为帮扶村群众谋取更大的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