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春暖花开时,防控不松懈!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线上服务不停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1 10: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暖花开,莲城美景让人目不暇接。日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艰苦努力,目前我市的疫情防控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各项工作在稳步恢复。然而,警惕依然不能松懈,防控依然必须谨慎。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为此,疫情防控期间,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一方面积极参与到全市的疫情防控当中;另一方面,通过各种新技术、新手段,拓展网上办理公积金业务的新方式,有效防止人群聚集,遏止病毒传播,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可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支付宝小程序、河南政务服务网、微信公众号(许昌公积金)、 “i许昌”手机APP、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支付宝城市服务(含生活号)、“许昌公积金”手机APP八种线上查询办理渠道办理公积金业务。

单位版网厅业务

1、单位版网厅业务查询:单位汇缴凭证、单位汇(补)缴书、单位流水记录、职工转移清册、单位变更清册、基数调整清册、职工清册等。

2、单位版网厅业务办理:单位缴存登记信息变更、个人账户设立、个人账户转移、个人账户封存、个人账户启封、汇(补)缴、缴存比例缴存基数调整。

个人网上业务

1、网上业务查询:个人缴存证明、异地贷款缴存证明、缴存明细、提取明细、贷款情况、还款明细、贷款额度测算、房贷利率查询、合作楼盘查询等。

2、网上业务办理:个人信息修改、退休提取、解除劳动关系提取、按月还款、提前部分还贷、提前全部还款。

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形势下,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业务运转,为全市缴存职工提供优质贴心服务。

咨询电话:0374-1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