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我市全力支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赵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05 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4日上午,我市采取云视讯软终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力支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通报1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部署疫情防控和2月份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2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赵文峰强调,一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保障企业生产,注意个人防护,全力支持、保障、推动各项防控工作实施,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认清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找准存在问题,正视面临困难,切实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做好元宵节全域禁燃禁放,强化单月目标考核,加快推进双替代工作,落实科学管控措施,开展工业治理项目“回头看”, 提高热电厂能源利用效率,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胜利。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