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1 15: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陈青海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伟锋主持,机关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喜华全面总结了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中心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坚持以上率下、抓点带面、上下联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政治素养进一步锤炼、担当精神进一步激发、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立、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使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喜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在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一是学习教育再加强。持续推进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的能力。二是调查研究再强化。建立健全调研成果交流机制,不断推出围绕住房公积金热点、难点问题的调研成果,提升住房公积金科学决策能力。三是立足长远建章立制。在坚持整改发现问题的基础上,完善已有的制度,制定新的制度,把制定制度和执行制度统一起来,使践行制度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为。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陈青海同志对中心主题教育的工作成绩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坚守初心使命,抓实抓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三是勇于担当作为,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四是要敢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五是要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