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对外开放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4 1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日,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对外开放大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通报上半年全市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结果。在中心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取得了市直单位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下一步,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综合服务平台,积极推广网上办理,加快推进数据共享,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效能。二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紧扣主线,持续深化学习,搞好调查研究,聚焦群众期盼,突出“严”字抓专项整治问题,瞄准“实”字抓“十破十立十强”,注重“合”字抓上下联动,着眼“长”字抓建章立制,使整改落实早见效、重长效,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三是巩固文明创建,提升整体形象。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树立更高的目标和梦想,持续提升中心工作人员的文明素质和软硬件环境,不断提升中心整体形象。四是对照全年任务,认真总结谋划。对照年度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完成任务。同时,认真研究、梳理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重点工作谋划,促进中心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我市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