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一次调度会召开 丁同民等出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2 16: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一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副市长楚雷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丁同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机遇,作为对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考验,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关于“村问题清零”,要抓好问题查找、问题整改,追责问责要具体,确保取得实际效果。关于扶贫对象动态管理,要按照“一脱贫两摸底一核查”要求,确保“一户不错”“一户不漏”“一项不错”。关于产业扶贫,要用好“三只手”,凝聚“三支力量”,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促进贫困群众增收。关于金融扶贫,要丰富模式,夯实责任,加快进度,真正解决户贷户用率低的问题。关于“明白人”培训,要采取多种方式,抓住乡、村两个重点,确保取得实效。关于调研指导,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真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关于项目建设,要加快速度,整改到位,提早谋划,确保取得预期效果。关于扶贫领域信访稳定,要夯紧夯实责任,对于合理合法合规的问题要尽快解决。

丁同民强调,要着力解决一些干部不会干、业务知识不精湛、工作标准不高、推进机制效果不理想、统筹协调合力不够等问题,坚决打好2019年脱贫攻坚仗。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