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01 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李喜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庄重宣言》为题,从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意义,引导全体党员都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经受新时代的洗礼。

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

他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必须在牢记根本宗旨中坚守初心,在攻坚克难进程中承担使命,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对标对表,找到差距,崇尚实干,永远向前。

他要求,全体党员必须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