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唱响红歌 歌颂祖国——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经典红歌大家唱”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1 16: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9月19日下午,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河西社区共同开展了“经典红歌大家唱”活动,大家齐唱经典红歌,歌颂伟大祖国,以嘹亮的歌声欢庆祖国70岁华诞。多个到社区报到单位、社区党员、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的党员们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优美的旋律中,党员们个个饱含热情,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抒发了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叫好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大家有的随节奏声挥舞着小红旗,有的随声而和,有的用手机、相机记下精彩瞬间。在歌声中,党员和社区居民们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既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意识,又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