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我市与华为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赵文峰出席相关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2 08: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8日,中国(郑州)2019华为软件与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开幕,峰会主题为“云智软件共享未来”。

我市在本次峰会上与华为公司签署了许昌市人民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为(许昌)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落地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华为公司副总裁、政企云总裁杨瑞凯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软件产业作为国家基础性、战略性产业,在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当前,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软件产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一个城市的数字经济发展潜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软件产业的发展情况。同时,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成熟,人工智能正在成为软件产业最重要的发展方向,驱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

根据协议,我市与华为公司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共同打造“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无废城市”两张许昌城市名片,在智慧城市、人工智能、云服务、平安城市、5G产业发展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