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节能环保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4 1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对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认识,6月1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市事管局号召,组织志愿者到科技广场开展节能环保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为主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和知识手册等方式,向大家宣传节能知识、节能先进事例、绿色发展理念、垃圾分类知识等内容,引导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树立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努力营造“人人讲节约、处处讲节约”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进节约型单位建设,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争做节能环保的实践者、宣传者和推动者,为我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