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端午粽飘香 温暖社区情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5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端午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4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志愿服务者来到文峰街道河西社区开展“双服务”活动,与社区居民共同欢庆端午佳节。

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热心居民齐聚一堂,现场开展包粽子、缝香包比赛。志愿者们和社区居民分工,有条不紊的开始包粽子,活动中,社区老大妈还耐心教年轻的志愿者包粽子,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氛烘托出浓浓的节日之情,营造出庆祝传统节日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带着劳动成果,中心志愿服务者来到社区孤寡、独居老人家里,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把亲手制作的粽子和香包送给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