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1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热潮,5月2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到天宝路清潩河沿岸,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河道两岸的道路和绿化带进行“地毯式”清理。志愿者们手拿钳子、垃圾袋,认真仔细地清理沿途所见的废弃物、生活垃圾,确保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受到了来往市民和环卫工人的不断赞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河道两岸的生态环境质量,增强了中心志愿者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更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带动居民群众的卫生环保意识,同时,也为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