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加强信息化办公建设 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5 15: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中心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规范办公流程,促进中心日常办公标准化、节约化、便捷化。近日,中心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推进协同办公系统建设和应用工作,中心相关科室同软件工程师在应用安全、版本选定、界面优化、流程配置等方面进行商定和部署。

协同办公系统依托许昌市政务云平台建设,实现PC端与移动端同时登陆访问。功能包括“收文发文、通知公告、请示报告、办公用品管理、请销假管理”等重要办公应用,以及“即时通讯、日程管理、通讯录”等基础办公应用,改变了科室和管理部之间文件纸质签批、流转的传统局面,减少信息传递中的阻塞、延误、失真等现象。

系统上线前中心组织工程师对各科室和管理部职工进行集中培训讲解,通过培训,不但转变了大家的传统办公观念,树立了现代办公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工作质量和效率,同时也使中心的管理体制更加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