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传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9 1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号召,2019年3月18日,鄢陵县管理部组织职工利用午休时间到城区道路两侧和文化广场开展清理卫生死角、美化城市环境的义务劳动。

 

管理部同志们首先齐心协力清理了一处道路旁边的垃圾死角。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用铁锹和扫把清理砖块和土堆,将废弃的广告牌整齐摆放在墙边,合力将废弃的沙发搬至垃圾中转站。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垃圾死角很快被打扫干净。

随后,同志们又来到鄢陵县文化广场,大家分散到广场各区域,仔细清扫烟头、落叶、纸屑,擦拭路灯、座椅。广场虽大且春风犹凉,然而同志们劳动的热情依旧高涨。

通过此次活动,管理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不仅增强了自身的服务意识,也为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助力添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努力为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