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4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3日,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围绕“强化主责意识,服务中心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主持,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期间“放管服”改革、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相关热议。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放管服”改革是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认真学习各行各业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简化流程,注重放管结合,真正让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把“放管服”改革的红利释放到最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带头转作风,强落实,重实效,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第四十八条有关“党组”的规定及相关解读。

全体党员自觉交纳了3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