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来我中心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7 11: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6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行9人在党组书记、主任谈敦旺的带领下到我中心考察学习。我市公积金中心主任李喜华、副主任刘伟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喜华对兰州中心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许昌公积金中心管理运作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就机关党的建设、业务信息系统、业务操作规程、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兰州公积金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业务服务大厅,对中心综合柜员制业务办理模式、完备的硬件设施以及热情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共享先进经验做法,取长补短,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为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