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8 15: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5日,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主持,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李喜华向党员传达了市委关于建立“双报到、双报告”制度的相关要求,要求中心党支部积极与报到社区进行对接,组织党员认真参加社区相关活动,党员要结合个人特长和兴趣爱好等,在报到社区认领公益岗位,积极服务社区群众,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推动文明和谐社区建设。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许昌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中心党支部要把握关键,担当作为,充分认识管党治党新形势,准确把握管党治党新使命,进一步树牢严的标杆、保持严的清醒、强化严的自觉,扛稳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员要提升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主动把党的领导、政治原则、廉洁自律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最后,中心全体党员当场下载并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了网上学习。党员还积极交纳了2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