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转载] 深入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04 15: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日,全市金融支持“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座谈会召开,市领导郑传德、刘胜利出席。

近期以来,我市金融部门围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快速反应、主动作为,银企对接扎实开展,破圈解链稳步推进,一大批企业融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账户查封、调贷续贷、资产处置等担保链风险问题逐步得到解决,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

就做好下一阶段“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郑传德要求,要深化银企对接,破解融资难题,动态管理企业名录,定期开展银企对接,明确专人负责,强化督促问效;要稳妥处置风险,维护发展大局,落实属地责任,抓好问题交办和落实,创新处置方式,稳妥处置各类风险;要完善机制措施,再创更优业绩,搭建政银企服务平台,着力提升平台融资能力,出台政府资金存放管理办法,开展“信用许昌”建设,为“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营造更加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全市民营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会上,市金融办通报了全市银企对接和担保链风险化解处置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分局、部分银行围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开展和有关政策落实情况作了发言。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