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转载] 我市召开电力扶贫、网络信息扶贫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14 14: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3日,我市召开电力扶贫、网络信息扶贫工作会。副市长刘胜利出席。

刘胜利指出,一要深刻认识电力、网络信息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电力扶贫工作使我市贫困地区电网薄弱局面得到根本性转变,使我市电网结构持续优化、供电可靠性明显提升,有力支撑了我市脱贫攻坚大局。网络信息扶贫是助推精准扶贫的创新举措,依托建档立卡扶贫大数据系统,让广大农村贫困群众在互联网共建共享中有更多的获得感。二要充分肯定电力、网络信息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今年以来,各级各有关单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提前半年完成省定电网扶贫任务,有效推进网络信息扶贫,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要持续深入开展电力、网络信息扶贫工作。要持续加压奋进,以高质量的电网、网络建设推动脱贫攻坚高质量,加强电网维护管理,加快建设农村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加快推进贫困村电商帮扶试点,加快电网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同时抓好各项扶贫政策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各项省定扶贫工作任务。

会上,市供电公司、市通管办分别通报有关情况,禹州市、长葛市、建安区作交流发言。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