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转载] 河南广播电视台“高质量发展看许昌”采访团莅许 王仁海带队史根治徐相锋出席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03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日,河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仁海、副总编辑顾海红带领“高质量发展看许昌”采访团莅临我市。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出席座谈会。

据了解,为了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重要讲话精神,河南广播电视台挑选近30名骨干记者组成“高质量发展看许昌”采访团,莅临我市进行为期一周的采访,深入挖掘我市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典型做法。

王仁海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次采访的内容、重点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要通过深入细致的采访,进一步推介许昌、宣传许昌,把许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报道出去。

史根治对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向善向好、向富向强的态势,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河南广播电视台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此次采访团对许昌进行连续的全方位报道,帮助我们总结经验、宣传推介,充分体现了对许昌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厚爱。下一步,我们将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时的殷殷嘱托,按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确定的“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这一总体要求,进一步拉高标杆,砥砺前行、不懈努力,推动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史根治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采访过程中,全力配合,搞好保障,热情服务,确保采访团圆满完成各项采访任务。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