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09 16: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2月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到襄城县丁营乡苗府村开展精准扶贫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温暖关怀。

中心领导班子和驻村书记一起,走访慰问了33户贫困家庭,逐家逐户深入贫困群众家中,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以及家庭经济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就如何做好新一年的扶贫工作,中心领导班子与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积极谋划下一步帮扶工作思路,细化脱贫攻坚工作措施,确保新一年扶贫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寒冬虽冷,却孕育着春天的温暖,暖意融融的“精准慰问”,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让苗府村的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