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018年迎新春“大家乐”文体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04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2月4日,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利用周末休息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2017年迎新春“大家乐”文体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步调一致、猜成语等趣味集体比赛项目和乒乓球、跳绳、踢毽子等个人比赛项目,广大职工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息。

此次文体活动,中心干部职工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饱满的状态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