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0-27 10: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7日下午,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中心全体同志都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深学细悟力行,潜心领悟精髓,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成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新的高度,开创了继往开来的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报告更是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气势恢宏,高度概括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生动实践,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成就,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决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持积极主动学习,深入思考领会。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高涨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务实的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三是要把学习讨论的丰硕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上,坚定不移地做好各项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实现“四个率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