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跟随群众跑一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10 10: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提升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按照《关于在“放管服”改革中开展“跟随群众跑一次”活动实施方案》,11月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直服务大厅开展“跟随群众跑一次”活动。

中心领导班子作为办事群众的“陪办员”,切身体验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及“放管服”各项要求落实情况,听取办事群众、企业评价及对窗口的意见建议,获得了办事群众的好评。

通过开展“跟随群众跑一次”活动,中心深入查找便民服务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积极推进办事流程再优化,办事时限再压缩,进一步强化了窗口办事人员服务意识,提升了服务水平。

今后,中心将深化“陪跑”活动常态化,把“陪跑”活动与“双随机、一公开”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中心下设市直服务大厅、县(市、区)管理部之间“陪跑观摩”活动,在实地体验的同时对业务办理进行随机抽查,深入查找落实“放管服”中服务不优、办事不便等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加以整改,不断规范业务办理,提升优化服务,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