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20 11: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深入地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我党的历史使命,12月1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面向党旗,高擎右拳,逐字逐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短短十二句八十字的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每一位党员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宣誓结束后,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新党章,并对中心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握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不断学习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品质,时刻谨记在党旗和党徽下许下的誓言;二是要始终遵循新党章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三是要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推动我市公积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牢记使命、团结一心、苦干实干,永远奋斗,努力推动公积金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