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重阳节进社区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0-31 10: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重阳节是我国传统节日又被称为“老人节”。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文峰社区,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来到了社区空巢老人的家里,为他们送去暖手宝、棉鞋等节日礼物。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亲热地和老人们拉家常,关心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志愿者们还亲自帮老人试穿棉鞋,向他们讲解暖手宝使用方法。

重阳节进社区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了“尊老、敬老、爱老”的理念和志愿者服务精神,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尽自己所能,传递正能量,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幸福,让老年人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