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

住房公积金走进我市元宵节房展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0 15: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4日—6日,我市“好房放心购”元宵节房展会在许昌科技广场举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全力支持、尽锐出战,积极参与房展会,大力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政策宣传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房展会期间,中心先后组织8名业务骨干深入会场,设立固定咨询台,向市民和楼盘销售人员宣传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咨询者讲解了住房公积金政策规定和相关业务办理流程,解答了市民在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办理和跨省通办、郑州都市圈互认互贷等方面的疑惑,现场用手机演示了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市民中心办理业务等“一网通办”功能,让广大市民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更为全面、准确的了解。

通过走进房展会宣传,为广大市民了解住房公积金政策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引导广大市民关注、使用住房公积金,让住房公积金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人群,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