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18 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基层工作人员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按照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要求,11月17日,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到市直管理部组织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宣讲活动。

活动着重学习了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重要内容,并结合住房公积金行业近年来具体案例,生动讲解了行政执法工作从刚性化到刚柔并济转变,从管制型向服务型的转变过程,要求基层执法工作人员深入理解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精神内涵,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规范执法行为,积极推进文明执法,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此次“微宣讲、走基层”活动内容贴近住房公积金基层工作需求,实用性强,有效提升基层执法人员为人民服务意识,有利于营造依法行政良好氛围,让行政执法变得既有力度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