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09 10: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住建部“跨省通办”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9月8日,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培训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伟锋主持,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跨省通办”综合联系人及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集中观看了住建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部署推进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会议视频,认真学习了北京市、山东省和铜川市推进公积金“跨省通办”的先进经验和住建部公积金监管司杨佳燕司长讲话精神。

随后,归集科通报了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情况和“跨省通办”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推进公积金事项“跨省通办”是今年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

最后,中心副主任刘伟锋就贯彻住建部视频会议精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公积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认真学习和领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部署推进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实施方案》及住建部视频会议精神,持续优化中心“跨省通办”业务办理流程,精简办理要件,压缩办理时限。二要对标对表,整改提升。充分借鉴典型城市、兄弟地市先进经验,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和不足,做好整改和提升,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推进公积金事项“跨省通办”。三要认真组织开展“三个一百”活动。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争创公积金行业“跨省通办”示范窗口;注重收集整理公积金“跨省通办”便民惠民典型案例,回应群众关切,展现为民服务实效,讲述“跨省通办”小故事;中心领导班子以办事群众身份按照流程办理“跨省通办”业务,从中发现问题并积极整改,不断提高中心“跨省通办”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