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

住房公积金贷款冲还贷协议签约与解约线上办理流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1 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随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信息系统不断优化升级,线上服务功能、服务渠道也日趋完善,缴存职工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住房公积金贷款冲还贷协议签约与解约,公积金缴存职工可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申请办理,下面就以“许昌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为例讲解一下住房公积金贷款冲还贷协议签约与解约办理流程。

一、冲还贷协议签约流程

1、打开微信,进入“许昌公积金”微信公众号选择“查询办理”,点击进入。

2、进入“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后点击“登录”按钮。

3、选择“冲还贷协议签约解约”模块,点击进入。

4、核对个人公积金信息正确无误后,点击“添加协议”按钮。

5、显示“冲还贷协议添加成功,请核实待提交数据后点击提交!”,点击“确定”按钮。

6、点击“提交”按钮。

7、显示“提交成功!”,点击“确定”按钮,完成住房公积金贷款冲还贷协议签约。

温馨提醒:住房公积金贷款冲还贷协议签约顺序为先签约主贷人协议再签约共贷人协议,签约顺序不能更改。

二、冲还贷协议解约流程

1、选择“冲还贷协议签约解约”模块,点击进入,核对协议内容正确无误后点击“作废协议”按钮。

2、显示“冲还贷协议解除成功,请核实待提交数据后点击提交”,点击“确定”按钮。

3、点击“提交”按钮,完成住房公积金贷款冲还贷协议解约。


温馨提醒:住房公积金贷款冲还贷协议解约顺序为先解约共贷人协议再解约主贷人协议,解约顺序不能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