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放管服”改革公开述职承诺材料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04 1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代表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放管服”改革工作述职如下:

1.围绕中心、高效履职。今年以来,我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全市“放管服”改革部署,聚焦主责主业,立足本职岗位,全力推进住房公积金提质增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

2.公开透明、依法办事。认真梳理权责清单和依申请职权,公开全部27项服务事项办事流程、依据、要件、时限,严格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按时办结,坚持依法办事,促进公开透明。

3.深化改革、优化服务。优化提取、贷款流程、取消18项证明材料,推进数据共享,业务办理实现“三个一”。同时,围绕“放管服”,开展“内部陪跑观摩”“办事群众问卷调查”“作风纪律大督查”三项活动,推动“放管服”落地见效。

4.勇于担当、廉洁从政。强化规矩意识,严格廉洁自律,中心没有发现违规违纪、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

下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我中心承诺如下:

1.坚持优良作风。牢固树立民本理念,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严肃工作纪律,自觉抵制懒政怠政和为官不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2.坚持依法行政。认真执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严格按照法定职权,规范行政执法和服务事项办理,依法高效行政,杜绝行政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

3.坚持优质高效。围绕“放管服”要求,注重便民利民,强化效能意识,深入落实“三个一”,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升服务水平和效能。

4.坚持勤政廉政。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勤勉务实,廉洁自律,争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

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中心“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监督。

述职承诺人:李喜华

2017年11月24日